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就業司組織召開深化收入分配製度改革部際聯席會聯絡員會議

2017-10-09 10:4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今年政府工作報告國發[2016]56號文件精神,持續推進收入分配製度改革各項重點任務,就業司于9月29日上午組織召開深化收入分配製度改革部際聯席會聯絡員會議,來自教育部等18個部際聯席會成員單位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會議重點就促進城鄉居民增收特別是低收入群體增收、開展城鄉居民增收綜合配套政策試點以及專項激勵計劃和收入監測試點工作進行總結和部署。

會議認為,今年以來深化收入分配製度改革部際聯席會議充分發揮統籌協調作用,各成員單位緊密結合自身職能分工,有力有序推進收入分配領域各項重點改革任務取得積極進展,整體形勢向好。在看到成績的同時,要做到穩不忘憂、好中知難,充分認識到新常態下深化收入分配製度改革工作面臨的問題和挑戰,下一步持續發力做好以下幾方面的重點工作:一是加大資金支持力度提高兜底保障水平;二是完善低收入群體精準識別和幫扶機制;三是搭建部門間數據信息共享平臺;四是加強部門間溝通形成政策合力推進試點工作。會議要求,各成員單位要提前謀劃好明年工作,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