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雙節長假旅遊消費達559.6億元

2017-10-09 15: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10月9日電(記者 蕭海川)今年國慶、中秋長假,山東雖遭遇降雨降溫天氣,但旅遊市場依然表現不俗。據山東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山東省統計局的數據,在黃金周裏,山東共接待各地遊客7065.5萬人次,旅遊消費總額559.6億元。兩項數據同比漲幅均超過10%。

山東省旅遊發展委員會表示,接待遊客總量同比增長14%,旅遊消費總額上漲16.1%。其中納入監測的百家景區,共接待遊客1502.1萬人次,增長12.3%;門票收入為5.85億元,增長13.8%。旅遊品牌價值凸顯、鄉村旅遊持續火爆、休閒自駕遊備受青睞,成為此次“國慶、中秋”旅遊黃金周的亮點。

假日期間,山東圍繞“東方聖地”“平安泰山”“齊國故都”等十大文化旅遊目的地品牌建設,推出豐富多彩的旅遊休閒産品。“東方聖地”核心景區——曲阜三孔共接待遊客39.1萬人次。景區停車場總停車數每日平均達到4000余輛,其中小型乘用車佔四分之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