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消費品工業司赴化德縣
開展扶貧調研活動

2017-10-17 11:02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2017年度工業和信息化部脫貧攻堅工作計劃,深入推進燕山-太行山片區對口聯絡扶貧工作,2017年10月12-13日,部消費品工業司副巡視員王小青帶隊赴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化德縣開展扶貧調研活動。

調研組一行實地走訪了由部消費品工業司幫扶的國家毛絨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化德工作站)、化德縣服裝業公共服務平臺、德包圖鄉羅慶村杜寒羊養殖基地、公臘胡洞鄉公臘胡洞村農機服務扶貧項目,先後調研了內蒙古蒙駝王服飾有限公司及其駐德善村脫貧車間、祥華福利服裝有限公司駐德包圖村脫貧車間、內蒙古梅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隨後考察了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內蒙古化德縣日信中小企業公共服務有限公司)、化德縣電子商務産業園等。

每到一處,調研組都與當地政府及企業認真交流,了解項目在實施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詳細聽取地方扶貧和産業發展等方面的需求,對當地提出的需要工業和信息化部協調解決的事項作出了答覆及解釋,結合消費品“三品”戰略給予了積極指導,並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幫扶工作提出了建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