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公佈第三批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名單的通告

2017-09-26 19:35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公佈第三批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名單的通告
工信部企業[2017]229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中小企業主管部門:

根據《國務院關於進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業健康發展的意見》(國發〔2012〕14號)、《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就業創業工作的意見》(國發〔2015〕23號)、《國務院關於大力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見》(國發〔2015〕32號)和工業和信息化部、發展改革委、財政部、國土資源部、稅務總局印發的《關於推動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基地發展的指導意見》(工信部聯企業〔2016〕394號)有關要求,按照《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建設管理辦法》(工信部企業〔2016〕194號),經省級中小企業主管部門推薦、專家評審和公示,確定了第三批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名單。現將名單予以公佈,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同意授予北京林業大學科技園、天津青年創業園、武安工業園區創業服務中心等103個基地“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以下簡稱示範基地)稱號(具體名單見附件)。

二、示範基地要不斷完善、優化創業創新設施和環境,集聚內外部優質資源,提升服務水平;要建立健全服務制度,創新服務模式,提高服務效率;要結合自身優勢,發揮産業資源匯聚、科技創新引領作用,提供專業化、個性化服務。

三、各地中小企業主管部門要切實履行監督檢查職責,定期對轄區內示範基地的服務質量、服務滿意度等運營情況進行檢查,並做好示範基地年度工作總結和檢查情況報告;要認真總結和推廣示範基地的經驗,結合本地區經濟發展實際情況,做好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基地的培育和認定工作。

四、工業和信息化部將委託仲介機構組織專家對示範基地進行年度測評,對測評不合格的撤銷示範基地稱號。

五、示範基地通告有效期三年。

附件:第三批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名單

工業和信息化部

2017年9月12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