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將再建100個中小學教學名師工作室

2017-10-26 13: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10月26日電(記者 許祖華)記者從陜西省教育廳了解到,為了打造一支省級中小學教學領軍人才團隊,促進基礎教育教學質量的全面提高,陜西省將啟動第二批中小學教學名師工作室建設,到2019年6月建成第二批中小學教學名師工作室100個左右。

陜西省中小學教學名師工作室首期建設2014年啟動,到2016年底已建100個。即將啟動的第二批中小學教學名師工作室建設從今年11月開始。

本次教學名師工作室的對象範圍是:陜西省中小學和教科研機構中專門從事教育教學或研究工作的一線教師和教科研人員。具體包括全國或陜西省教書育人楷模、特級教師、全國模範教師或全國優秀教師、正高級教師、陜西省中小學學科帶頭人等。

據介紹,教學名師工作室的主要任務是承擔一項省級重大課題,解決教育教學重大問題;建立名師工作網絡交流平臺,引領青年教師快速成長;精準幫扶鄉村中小學教師,促進城鄉教師共同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