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等13部門將開展擴消費專項行動聯合督查

2017-11-03 08:51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第四季度,商務部將會同發展改革委等12個部門對各地商務主管部門牽頭開展的擴消費專項行動進行聯合督查。近日,商務部辦公廳印發了《2017年加快內貿流通創新推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擴大消費專項行動督查方案》(商辦秩函〔2017〕424號)。

督查的主要內容是各地商務主管部門圍繞國內貿易“發展流通、促進消費”兩大任務和促進流通信息化標準化集約化、深化流通體制改革、建設統一大市場、增加商品有效供給、提升生活服務品質、優化消費環境等六大舉措開展的具體工作。同時,檢查各地商務主管部門落實安全生産、市場保供等相關工作部署情況。專項行動督查將通過書面檢查和實地督查方式開展。

督查結束後,商務部將匯總督查結果,總結提煉各地先進經驗,向國務院報告擴消費專項行動進展情況,同時以適當形式向地方通報。督查結果作為內貿流通改革創新試點選擇和內貿資金項目安排的重要依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