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打包”優惠政策力推大眾創業

2017-11-12 15: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11月12日電(記者 鄒欣媛)記者從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了解到,寧夏“打包”創業優惠政策,優化創業環境,加大財稅金融政策支持力度,力推創業富民。

寧夏近日出臺的《關於推進脫貧富民戰略的實施意見》中提出,寧夏將加大創新創業用地支持,對利用現有房屋和土地興辦文化創意、健康養老、眾創空間等新業態,實行按原用途和土地權利類型使用土地的政策,5年過渡期滿後,符合劃撥用地目錄的,可以劃撥供地。

同時,寧夏將加強創業載體建設,對達到國家和自治區創業孵化示範基地建設標準的,每個孵化園區一次性獎補100萬元。

寧夏將加大創業擔保貸款、創業補貼支持力度。對應屆高校畢業生、就業困難人員、建檔立卡貧困人員創辦實體帶動就業,正常經營1年以上的,給予1萬元創業補貼;創業擔保貸款個人貸款額度最高不超過10萬元,貸款利率上浮不超過基礎利率的30%,貸款期限最長不超過3年,並按規定享受財政貼息,貼息資金由各級財政按照規定比例共擔。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