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發佈2017年第25期國家醫療器械質量公告

2017-11-22 19:29 來源: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公佈了2017年第25期國家醫療器械質量公告,對電針治療儀、藥物熏蒸治療設備等11個品種54批(臺)産品的質量監督抽檢情況進行了公告。其中被抽檢項目不符合標準規定的醫療器械産品,6家企業的4個品種7批(臺);被抽檢項目為標識標簽、説明書等項目不符合標準規定的醫療器械産品,涉及2家企業的2個品種2台;抽檢項目全部符合標準規定的醫療器械産品涉及33家企業的9個品種46批(臺)。

目前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已要求不符合標準規定産品企業所在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對相關企業進行調查處理,並要求相關省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及時將處置情況向社會公佈。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