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啟動2018年省級引智項目申報

2017-12-04 07:17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記者從省外國專家局獲悉,2018年省級引智項目開始申報,在省內註冊的各類高校、企事業單位等均可申請包括引智專項資金在內的多項支持。

為深入實施人才強省戰略,自2018年起,我省將設立“河南省傑出外籍科學家工作室”“河南省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基地”,引進一批傑出外籍科學家和國際學術大師,服務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經批准命名的“河南省傑出外籍科學家工作室”或“河南省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基地”,將由省引智專項資金給予100萬元建設資金支持。

為吸引更多外籍頂尖人才來豫,大力引進各類急需緊缺人才和創新創業人才,“外籍頂尖人才短期訪問項目”“企業創新人才引進項目”將大力支持各類企事業單位邀請外籍頂尖人才短期來豫工作。根據邀請專家層次、人數、活動時間和規模,省引智專項資金將給予最高20萬元的資金支持。

據悉,在聘請外國專家來河南工作的同時,2018年我省還將選派一批學術骨幹“走出去”,與國際學術大師和外國科學家共同工作,通過融合交流,培養一批高層次創新型人才,不斷提升我省科技創新能力和綜合競爭力。(記者 劉一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