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關於6批次藥品包裝材料不合格的通告

2017-12-08 20:12 來源: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總局關於6批次藥品包裝材料不合格的通告
(2017年第200號)

經江西省藥品檢驗檢測研究院檢驗,標示為秦皇島市澤寶醫藥包裝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生産的6批次藥品包裝材料不合格。現將相關情況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産品的標示生産企業、品名和生産批號為:秦皇島市澤寶醫藥包裝有限公司生産的批號為16-05-167的聚酯/聚乙烯藥用包裝複合膜,咸陽卓越塑料印務有限公司生産的批號為170603、西安吉豐醫藥包裝有限公司生産的批號為1612235、通化市三鑫塑料包裝有限公司生産的批號為201700518、天津德得藥品包裝有限公司生産的批號為1706086、徐州龍潤醫藥包裝有限公司生産的批號為17040103的聚酯/低密度聚乙烯藥品包裝用複合膜。不合格項目為阻隔性能和溶劑殘留量(詳見附件)。

二、對上述不合格産品,相關省(區、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採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業暫停銷售使用、召回産品,並進行整改。

三、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要求生産企業所在地省(區、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對上述企業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品管理法》等規定,對生産銷售不合格産品的違法行為進行立案調查,三個月內公開對生産銷售不合格産品相關企業或單位的處理結果,相關情況及時報告總局。

特此通告。

附件:6批次不合格藥品包裝材料名單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
2017年12月7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