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財政部:積極推進中央文化企業
國有資産監管“放管服”改革

2017-12-15 08:05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財政部發佈消息表示,根據國務院關於推進“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財政部近日印發《關於進一步規範中央文化企業國有資産交易管理的通知》和《關於中央文化企業國有資産評估管理的補充通知》,推進中央文化企業國有資産監督管理“放管服”改革落地生效。

財政部有關負責人介紹,採取的措施主要包括:一是“放”,中央文化企業各級子企業的國有資産交易、評估等事項,由財政部管理下放到中央文化企業管理,以利於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和創造力。二是“管”,按照“誰審批誰負責、誰主管誰監督”的原則,進一步明確中央各有關部門、中央文化企業的主體責任和管理流程。三是“服”,支持建設覆蓋全國、規範統一、功能齊全的文化國有資産交易平臺,促進文化領域競爭公平有序、價值充分實現。(記者 曾金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