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民企製造業科技創新能力強

2017-12-16 10:15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民營經濟是社會經濟發展的主力軍,民營經濟強則城市強。昨日市工商聯召開天津民營企業“健康成長工程”新聞發佈會,發佈2016年度天津民營企業“銷售收入百強”“依法納稅百強”等榜單,並就入圍企業發展狀況進行了系統分析。

據介紹,2016年度“銷售收入百強”入圍企業門檻突破二十億元,與2015年度入圍門檻相比,漲幅高達7.73%。“科技創新百強”入圍企業一年有效專利總數共7261件,超過了2015年專利總數的2倍;專利總數過百的企業有15家,比2015年多9家。“製造業百強”入圍企業科技含量高、創新能力強,有13家企業同時入選了“科技創新百強”,總研發投入達13.55億元,佔“科技創新百強”企業總研發投入的34%。“依法納稅百強”入圍企業共上繳稅收86.15億元,佔當年我市稅收收入總額的5.30%。“社會捐贈百強”入圍企業捐贈總額為8409萬元。“促進就業百強”入圍企業新增就業6.54萬人,佔當年全市新增就業人數的13.38%。(記者 韓雯 劉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