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看望慰問支付清算系統年終決算幹部職工

2017-12-30 10:29 來源: 人民銀行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2月29日,中國人民銀行黨委委員、副行長范一飛來到清算總中心上海中心看望慰問堅守在年終決算一線的幹部職工,並代表人民銀行黨委和周小川行長向支付清算系統幹部職工致以節日問候。

范一飛聽取了清算總中心關於年終決算各項工作的彙報,察看了支付系統運行和年終決算準備情況,對各項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范一飛指出,在過去的一年裏,人民銀行、各銀行業金融機構共同努力,推動支付清算基礎設施建設取得積極進展,業務功能不斷完善;支付清算系統和會計核算系統保持安全穩定運行,業務量快速增長,對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保障作用進一步增強。2018年,要繼續狠抓支付清算系統安全生産管理;穩步推進人民幣跨境支付系統(二期)和網聯平臺等重點項目建設,順應市場需求,不斷優化支付清算系統功能;嚴格支付市場風險管理,強化對同城清算系統和集中代收付中心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確保支付清算業務健康有序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