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西安市“12345市民服務熱線”開通

2017-12-31 09:45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西安市“12345市民服務熱線”開通
王永康等出席開通儀式

12月30日上午,西安市“12345市民服務熱線”開通儀式舉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永康,西安市市長上官吉慶出席開通儀式。

開通儀式後,王永康先後來到市民熱線綜合服務平臺市級中心話務區、演播室、配套功能區、辦公區調研,親自接通市民來電,認真聽取並回應群眾關心的問題。王永康要求,相關單位要做好調研跟蹤工作,確保每位市民反映的問題都能得到及時回復和有效解決。

王永康強調,要充分發揮“12345市民服務熱線”作用,以“尊民心、問民意、護民利、解民憂、傳民聲”為理念,全方位、全天候為市民群眾當好五星級“店小二”,真正搭起黨委和政府與群眾的“連心橋”。

據悉,開通“12345市民服務熱線”是西安市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持續深入推進“行政效能革命”的又一項重要舉措。該平臺將逐步整合西安市人社、房管、市政等38條非緊急類熱線,與110、120、119等緊急類熱線互聯互通,按照“統一接收、按責轉辦、限時辦結、統一督辦、評價反饋、分析研判”的運行機制,每週7天,每天24小時全天候服務,第一時間聽取群眾呼聲,第一時間回應群眾關切,第一時間解決群眾難題,讓市民群眾不出家門就能辦成事、快辦事、辦好事,從而有效提升政府公共服務水平。(記者 楊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