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對基金業推行“雙隨機一公開”監管模式

2018-01-02 08:43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省發改委獲悉,為切實加強基金領域事中事後監管,我省對基金業全面推行“雙隨機一公開”監管模式。

我省將建立統一的基金業行政監管檢查事項清單,對基金業行政執法事項實現全覆蓋。對在各級發改部門備案的企業,原則上每年開展1至2次(另有要求的除外)隨機抽查,抽查比例不低於30%。對抽查符合要求的企業,自抽查活動結束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通過省發改委網站、信用中國(河北)網站向社會公示。對發現問題的,出具整改通知書,限期整改。對在規定時間內未進行整改的,原則上取消其在發改部門的備案,並向社會公示。發現屬於其他部門職責範圍的問題,及時移送相關部門。涉嫌構成犯罪的,依法向司法機關移送。同時,將隨機抽查結果納入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臺管理。(記者 潘文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