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會見沙特專利局代表團

2018-01-04 18:22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何志敏在京會見了沙特專利局局長薩格·阿爾福泰瑪尼一行。雙方就中沙知識産權雙邊合作等問題進行了交流。

何志敏表示,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重視與沙特專利局的雙邊合作,雙方近年來的合作快速發展,成果豐碩。中方關注沙方在知識産權領域的機構改革情況,希望在沙特新的知識産權管理機構正式成立後,雙方簽署新的合作諒解備忘錄,深化中沙兩國知識産權交流合作。

薩格·阿爾福泰瑪尼高度讚賞中方在雙邊合作中的務實態度,他介紹了沙特政府知識産權機構調整的最新情況,並表示願與中方一起努力,不斷推動雙方合作不斷向前發展。

會談中,雙方還就“一帶一路”框架下的知識産權合作、審查專家派遣、雲專利審查系統(CPES)等合作項目交換了意見。(王劍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