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辦公廳關於進一步規範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的通知

2018-01-09 18:17 來源: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辦公廳關於進一步規範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的通知
食藥監辦藥化監〔2018〕4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中國食品藥品檢定研究院:

近年來,為加強化粧品監管,提高化粧品監管工作主動性和針對性,總局組織開展了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在總結經驗和深入調研的基礎上,總局制定了《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規程》(見附件)。為進一步規範和加強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現將有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總局藥化監管司負責組織開展全國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設立化粧品風險監測秘書處。

二、秘書處設在中國食品藥品檢定研究院,負責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的組織協調和日常管理。

三、總局藥化監管司組織成立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組,成員單位負責收集有關化粧品風險信息,根據計劃開展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並向秘書處提出改進和加強抽檢監測等相關建議。

四、各省(區、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負責組織本行政區域內檢驗機構申報風險監測工作組成員單位,並根據總局風險監測工作情況通報,及時採取相關風險控制措施。

附件: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規程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辦公廳
2018年1月5日

附件:化粧品風險監測工作規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