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全力打造公共資源交易“一張網”

2018-01-14 09:31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全力打造公共資源交易“一張網”
2017年全省交易平臺交易總金額2218.75億元

記者13日從省政務服務中心獲悉,2017年,我省推進互聯互通建設和市縣聯網(子)平臺整合,升級優化各類信息系統,清理交易規則和涉企收費,推行公共資源交易全流程在線監管,優化交易平台資源配置,不斷提升交易平臺規範化管理和公共服務能力,全力打造公共資源交易“一張網”。

2017年以來,我省穩步推進市縣聯網(子)平臺整合建設,先後完成了省級平臺與海口、三亞市平臺系統的對接聯通,以及陵水、保亭2個縣聯網子平臺的整合。截至目前,海口、三亞、儋州、三沙、澄邁、定安、陵水、東方、保亭共9個市縣平臺實現與省級平臺互聯互通,遠程異地評標和資源共享,全省交易“一張網”基本形成。

據介紹,2017年,全省交易平臺共完成交易項目7189個,總金額2218.75億元,節約資金25.55億元。其中,省平臺完成項目4640個。(記者 劉操 通訊員 張熙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