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簽發首張《外國高端人才確認函》

2018-01-31 10:56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30日,記者從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了解到:近日,寧夏理工學院教授安卓雅·沃斯領取了我區第一份《外國高端人才確認函》,標誌著人才簽證(R字簽證)制度在我區正式啟動。

安卓雅·沃斯為第七屆寧夏“六盤山友誼獎”獲獎專家,2013年起在寧夏理工學院任教。她廣泛參與學校英語專業的課程設置和能力構建,並致力改善石嘴山市及周邊地區中小學英語的教學質量和企業對英語應用能力的培養,踐行了高校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職能。2017年安卓雅·沃斯因病回美國治療,由於對寧夏懷有深厚感情,病癒之後再次回到寧夏,投身我區教育事業。

1月25日,自治區外國專家局為安卓雅·沃斯簽發了《外國高端人才確認函》。憑藉此函,外國人可向我駐外使領館申請有效期為5年至10年、多次往返的外國人才簽證,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也將獲得有效期相同、多次入境的相應種類簽證。人才簽證所體現的最長有效期、最長停留期、最短審發時間及最優惠待遇,將吸引更多更優秀的外國人才到我區創新創業。(記者 喬素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