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警方破獲假冒名牌汽車配件案
涉案金額5000多萬元

2018-02-02 13: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重慶2月2日電(記者 陳國洲)記者從重慶市公安局九龍坡區分局了解到,該局近日破獲一起特大假冒寶馬、奔馳等知名汽車零配件案,從而一舉打掉一個涉及重慶、四川、江蘇等5省市專門制售假冒名牌汽車配件的犯罪團夥,涉案金額高達5000多萬元。

據了解,2017年,重慶市公安局九龍坡區分局經偵支隊接到群眾舉報稱,某汽配城內有人長期銷售假冒奔馳、寶馬、大眾等知名品牌的汽車零配件。接警後,民警立刻前往調查,一家名為“創基汽配”的門店存在重大售假嫌疑。

經過週密偵查,辦案民警逐步查清了“創基汽配”的資金流、物流信息,掌握了其負責人郭某的交易網絡,並以此為突破口,一個涉及重慶、四川、江蘇、浙江和上海等5省市,專門制售假冒寶馬、奔馳、大眾、通用等知名品牌汽車配件的犯罪團夥浮出水面。

掌握確鑿證據後,警方聯合工商等部門,對“創基汽配”售假窩點及其倉庫展開突擊行動,查獲4168副假冒寶馬、福特、大眾、日産、奔馳等品牌的剎車片、剎車盤和雨刮等汽車零配件,案值400萬元。由此破獲的5省市假冒汽車零配件涉案金額總計達5000多萬元。

2月1日下午,重慶九龍坡警方對其中部分假冒偽劣汽車零部件進行了現場集中銷毀,銷毀的假冒産品案值4000余萬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