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鐵路局發佈《重載鐵路設計規範》等2項鐵路工程建設標準英文譯本

2018-02-10 09:40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鐵路局發佈《重載鐵路設計規範》(TB 10625-2017)、《鐵路客運服務信息系統設計規範》(TB 10074-2016)等2項鐵路工程建設標準英文譯本,為服務鐵路“走出去”和中外鐵路技術交流合作提供技術支撐。

《重載鐵路設計規範》是繼《高速鐵路設計規範》和《城際鐵路設計規範》後國家鐵路局發佈的第三項鐵路工程建設綜合性技術標準,是我國第一部重載鐵路行業標準,也是世界上首部系統完整、內容全面的重載鐵路設計規範,填補了重載運輸領域技術標準的空白,進一步豐富和完善了鐵路行業工程建設標準體系,為重載鐵路建設提供重要的技術支撐。

《鐵路客運服務信息系統設計規範》是總結鐵路車站旅客服務信息系統、行包信息系統以及鐵路客票系統的設計標準,適用於新建、改建的鐵路客運服務信息系統工程設計。

兩項標準英文譯本由中國鐵道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公眾可登陸國家鐵路局政府網站主頁《標準規範》欄目查詢相關信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