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積極開展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準備工作

2018-02-11 09:12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辦公廳近日下發《甘肅省人民政府關於開展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的通知》,明確我省將按照國務院相關要求,以2018年12月31日為普查標準時點,對我省境內從事第二産業和第三産業的全部法人單位、産業活動單位和個體經營戶開展經濟普查。

根據《通知》精神,為加強對普查工作的組織領導,省政府成立甘肅省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領導小組,負責普查組織和實施中重大問題的研究和決策。此次普查將全面調查我省第二産業和第三産業的發展規模、佈局和效益,了解産業組織、産業結構、産業技術、産業形態的現狀以及各生産要素的構成,摸清全部法人單位資産負債狀況和新興産業發展情況,進一步查實各類單位的基本情況和主要産品産量、服務活動,全面準確反映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新動能培育、經濟結構優化升級等方面取得的新進展。普查的主要內容包括普查對象的組織結構、人員工資、生産能力、財務狀況、生産經營和服務活動、研發活動、電子商務交易情況等。(記者 范海瑞 曹立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