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在貧困戶家的熱炕頭,總理和鄉親們嘮了啥?

2018-02-12 23:0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貧困戶家的熱炕頭,總理和鄉親們嘮了啥?】2月12日下午,李克強總理來到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建平鄉英華村。這裡屬於大興安嶺南麓集中連片特困地區。在貧困戶李有才家中,總理盤腿坐上熱炕頭與村民們“嘮嗑”,逐一詢問貧困戶、返鄉大學生和返鄉務工人員、農業合作社負責人、村支書等有哪些具體困難,並與大家共商脫貧大計。總理最後對當地負責人説:“打贏脫貧攻堅戰,要讓貧困家庭在天寒地凍中有熱炕頭,更要創造條件讓大家生活有奔頭!”

【李克強集市採“年貨”】李克強2月12日臘月廿七上午來到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最大的集市悉心採購年貨,被趕集群眾圍得水泄不通。總理大聲説,年謠講“二十七、趕大集”,我祝大家來年大吉大利!熱情的群眾高聲回應:祝總理大吉大利!

【總理給貧困戶帶去自採的“年貨”】2月12日下午,李克強來到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建平鄉英華村,走進貧困戶家,帶去上午在集市採購的柿子和胖頭魚等年貨。總理祝福鄉親們“柿柿”如意,年年有“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