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西部大開發重點項目 前期工作獲850萬元補助資金

2018-02-16 08:10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近日從省發展改革委獲悉,2018年國家發展改革委安排下達我省西部大開發重點項目前期工作補助資金850萬元。

西部大開發重點項目前期工作補助專項資金是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深入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促進西部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舉措,對於我省開展重大項目的前期戰略謀劃和落地實施,促進青海經濟社會發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動作用。據了解,根據青海省西部大開發“十三五”實施方案確定的目標、任務和重大舉措、重點任務,在廣泛徵集項目、嚴格篩選、把握好突出重點原則的基礎上,我省選擇了具有前瞻性、戰略性的項目開展前期研究工作,主要涉及生態文明建設、重大基礎設施和“一帶一路”建設等方面。

目前,項目補助資金已安排下達並已與各項目單位逐一簽訂了責任書,編制了各項目績效表,所有項目已錄入國家發展改革委重大項目庫,將進行定期調度。下一步,我省將加大對項目單位落實投資計劃執行情況的監管,充分發揮西部大開發重點項目前期工作補助專項資金四兩撥千斤的作用,提高西部大開發專項補助資金的使用效果。(記者 解麗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馬娟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