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9月底前全面完成僵屍企業處置

2018-02-26 16: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2月26日電(記者 付昊蘇)記者從近日召開的河南國企改革推進會上獲悉,繼完成省屬企業剝離辦社會職能這一任務後,河南將繼續大力推進國企改革,計劃今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處置千余家僵屍企業的任務。

截至2017年底,河南已經完成處置僵屍企業200戶,其中省屬企業105戶,市縣95戶。2018年河南還有855戶僵屍企業處置任務,其中省管企業69戶,省直企業31戶,市縣屬企業755戶。

河南省國資委主任李濤表示,對於省管69戶企業,將認真分析類型,問診號脈,對症下藥,規範實施依法破産和清算登出,加大兼併重組和盤活重整力度,與戰略重組、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工作結合起來;對於市、縣755戶企業,要指導督促工作進度,對存在問題及時收集匯總,積極反映協調。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