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網絡安全與信息化領導小組會議在京召開

2018-03-03 10:43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28日,水利部在京召開水利部網絡安全與信息化領導小組會議,會議傳達了國家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關部署和陳雷部長關於水利網信工作要求,總結2017年水利網信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水利網信重點任務。水利部副部長葉建春主持會議並講話,水利部總規劃師汪安南出席會議。

葉建春充分肯定了2017年水利網信工作所取得的成績。對於2018年水利網信工作,葉建春要求要進一步明確思路,找準定位,努力開創水利現代化新局面。一是增強推進新時代網絡強國建設的政治自覺和戰略定力,把習近平興水治水和網絡強國重要思想,作為水利網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更加自覺、更加堅定地始終堅持。二是把準新時代推進水利網信建設的主攻方向,全面推進智慧水利建設;部黨組把智慧水利作為水利現代化的引領和驅動,作為推進水利現代化的突破口,這是水利網信工作的主攻方向,要自覺把全面推進智慧水利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水利網信工作的首要任務來抓,要以建設“大平臺”“大數據”“大系統”為抓手,全面引領智慧水利建設。三是高度重視水利網絡安全工作,全力保障水利網絡安全;要切實加強水利關鍵信息基礎設施網絡安全保護,強化監測預警,確保網絡安全可靠。

水利部網絡安全與信息化領導小組成員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