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2018-03-06 19: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表示
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 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不懈奮鬥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記者梅世雄、樊永強、梅常偉)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6日在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表示,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聚焦備戰打仗,加快創新發展,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不懈奮鬥。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説,5年來黨和國家事業之所以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根本在於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習主席這個核心領航掌舵,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我們必須堅定不移地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高擎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指導地位,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説,政府工作報告高舉旗幟、務實創新、催人奮進。過去5年取得的非凡成就,雄辯證明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握大勢、駕馭全局、應對挑戰的高超領導能力。要堅定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信仰,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指導地位,堅決維護核心聽指揮,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按照黨的十九大戰略部署,聚焦能打仗打勝仗,著力解決作戰戰備工作短板弱項,推動戰鬥力建設創新轉型,培塑從嚴從實作風,確保關鍵時刻上得去、打得贏,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戰略支撐。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説,政府工作報告是一個貫徹新思想、奮進新時代、展現新作為的好報告。5年來的歷史性成就和變革,是堅守初心幹出來的、清醒篤定抓出來的、變革圖強改出來的、勇毅擔當拼出來的、心繫人民創出來的,説到底是習主席引領開創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指引前行的旗幟、綱領;習主席這個核心,是新時代的領路人、人民的主心骨。軍隊政治工作要抓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武裝這個根本,抓好聚力備戰打仗、全面從嚴治黨、服務深化改革等重點,堅決完成新時代的使命任務。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張升民説,政府工作報告貫穿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這個靈魂主線,契合時代大勢,充滿奮鬥激情。5年來的歷史性成就和變革,根本在於有習近平同志作為黨中央和全黨核心的掌舵領航,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軍隊紀檢監察工作要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指導地位,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把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製作為首責首要,聚焦備戰打仗,從嚴正風反腐,壓實“兩個責任”,為強軍興軍提供堅強政治保證和紀律支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