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兩會新華時評:幹字當頭 幹出實績

2018-03-07 01: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題:幹字當頭 幹出實績

新華社記者 宋曉東、段續

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指出,廣大幹部要提高政治素質和工作本領,求真務實,幹字當頭,幹出實打實的新業績,幹出群眾的好口碑,幹出千帆競發、百舸爭流的生動局面。

幹部幹部,幹事是天職,不幹是失職,必須帶頭幹,幹出個樣子來。近年來,黨員幹部整體作風有了明顯轉變,但還存在少數幹部偷懶耍滑的現象,碰到矛盾躲著走,遇到問題繞著走,看見難點低頭走。針對這些問題,強調幹字當頭,就要鼓勵廣大幹部迎難而上、敢於碰硬,還要營造出幹事創業的環境,給幹事者撐腰,為改革者壯膽。

説一千、道一萬,不如甩開膀子埋頭幹。改革進入深水區,發展面臨新挑戰,幹事創業沒有坦途,廣大幹部要戒除“看攤”“守成”“保位”的慵懶思想,要拿出領頭雁的果敢、拓荒牛的勁頭、下山虎的氣勢、千里馬的恒心,開拓進取、善謀勇為、真幹實幹,幹出實績,將美好藍圖化為現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