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今年計劃創建3個“四好農村路”全國示範縣

2018-03-08 09:28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記者從省公路局獲悉,今年我省擬創建“四好農村路”全國示範縣3個、省級示範縣10個以上、示範項目8000公里。

據悉,示範縣評選由市(州)交通運輸主管部門推薦、初驗,初驗達標後上報省交通運輸廳申請復驗。省交通運輸廳在“四好農村路”省級示範縣創建的基礎上,擬於3月底前完成第二批“四好農村路”全國示範縣的申報工作。

我省對成功創建“四好農村路”全國示範縣的縣(市、區、特區),在交通運輸部給予每個縣1000萬元的項目獎勵資金基礎上,省交通運輸廳再給予每個縣1000萬元的項目獎勵資金;對成功創建“四好農村路”省級示範縣的縣(市、區、特區),省交通運輸廳給予每個縣200萬元的項目獎勵資金。而對已創建達標的“四好農村路”全國、省級示範縣,省公路局將於10月底前完成復檢工作,因工作下滑達不到示範引領的縣(市、區、特區),啟動黃牌警告、責令整改、取消示範和核減計劃等懲戒措施。(記者 劉小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