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只要我們跟黨走,幸福的生活就會像萬泉河
水一樣長”

2018-03-09 17: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9日電 題:“只要我們跟黨走,幸福的生活就會像萬泉河水一樣長”

“只要我們跟黨走,幸福的生活就會像萬泉河水一樣長!”——全國政協委員、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田表村黨支部書記羊風極。

“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不是關起門來發展農業農村,不能就‘農’論‘農’。”——全國人大代表、山東能源棗礦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滿慎剛。

“靜下心、沉下身、紮下根,用‘搬石頭’工作法,把鄉村振興戰略作為新時代三農工作的總抓手。”——全國人大代表、湖北省黃岡市市長邱麗新。

“科技發展‘時新刻異’,一不留心就要掉隊。”——全國人大代表、杭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衛紅。

“我們是改革開放受益最大的群體,我們要有家國情懷。除了把企業做好,企業家也要對國家盡責任,要真正對得起這個時代。”——全國政協委員、武漢高德紅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立。

“載人航天事業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奮鬥,我願意永遠做一名孩子心中的太空老師。”——全國人大代表、女航天員王亞平。

“決不允許在法定程序批准的限額外違法違規或變相舉債搞建設,決不允許把‘政績’留給自己,把風險推給上面或留給後人。”——全國政協委員宋海。

“打鐵必須自身硬,是我們黨面向新征程許下的錚錚諾言。”——全國政協委員、中央黨校校委委員、一級教授韓慶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