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栗戰書汪洋韓正分別參加全國人大會議一些
代表團審議

2018-03-09 18: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9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9日上午分別參加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一些代表團的審議。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湖北代表團的審議。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栗戰書參加了湖北代表團審議。在認真聽取蔣超良、王曉東、王能乾等代表發言後,栗戰書説,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們要進行偉大鬥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必須堅持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必須堅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修改憲法是時代所趨、事業所需、民心所向,全體代表對修改憲法的認識高度一致,對憲法具體內容的修改高度一致,充分表達了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高度信任。憲法的修改必將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産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海代表團的審議。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汪洋參加了上海代表團審議。在認真聽取李強、應勇、張兆安等代表發言後,汪洋説,上海在國家發展全局中佔有重要位置,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質量第一、效率優先,繼續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把發展經濟的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培育高端産業集群,推動經濟發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在高質量發展上走在全國前列。汪洋強調,改革開放是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動力。要實現高質量發展,必須推進深層次改革和高水平開放。今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要以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精神,推動改革開放不斷有新作為、新突破,著力打造國際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營商環境,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今年要切實承辦好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河南代表團的審議。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韓正參加了河南代表團審議。在聽取謝伏瞻、陳潤兒、裴春亮等代表發言後,韓正説,要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過程、時代背景、偉大變革和豐富內涵,把握我國發展新的歷史方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韓正對河南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希望河南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我國發展重要戰略機遇期內涵和條件變化,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讓中原更加出彩”的殷切期望,打好産業結構優化升級、創新驅動發展、基礎能力建設、新型城鎮化“四張牌”,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弘揚焦裕祿精神、紅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努力開創河南工作新局面。

李強、黃坤明等分別參加審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