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基礎司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進一步推進《城鎮化地區綜合交通網規劃》貫徹落實

2018-03-14 10:33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2日,基礎産業司巡視員任虹同志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城鎮化地區綜合交通網規劃》(發改基礎〔2015〕2706號,以下簡稱《規劃》)貫徹落實工作。會議系統梳理和總結了《規劃》發佈以來的實施情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和主要任務。

任虹同志指出,組織實施《規劃》,必須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質量發展的要求,聚焦以人的城鎮化為核心,加快暢通城市群地區間綜合運輸通道,不斷完善城市群地區綜合交通網絡,有效提升交通運輸服務質量和水平,切實發揮好交通運輸對新型城鎮化發展的基礎支撐作用。任虹同志強調,抓《規劃》貫徹落實,必須堅持問題導向,要系統評估《規劃》實施兩年多來的進展,結合存在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措施;要明確任務,壓實責任,按年度分解工作重點,細化時間表、路線圖,按期督辦驗收;要注重協調推進,加強與部門和地方的協同,統籌區域一體化和局部差異性,統籌交通綜合效益和各運輸方式比較優勢,推進解決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實現城市群地區綜合交通高質量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