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新一輪小微企業成長計劃啟動

2018-03-16 09:46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15日召開的全省滾動實施“小微企業三年成長計劃”暨推進小微企業質效提升專項行動工作會議上獲悉,浙江正式啟動實施新一輪“小微企業新三年成長計劃”,力爭用3年時間,通過推進主體結構、産業結構、産品結構、增長方式、空間佈局、管理方式轉型,努力使浙江成為小微企業創業創新氛圍最濃、體制機制最活、綜合競爭力最強的省份。

浙江省工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根據新出臺的“三年成長計劃”,浙江將在全省組織實施市場主體提質行動、創新發展行動、育新扶優行動、集聚集約發展行動、外向發展行動、融資破難行動、人才保障行動、信用激勵行動、專業服務行動來推進小微企業質效提升。到2020年底,爭取實現小微企業總量規模更大、主體質量更好的目標。(記者 黃瑩 通訊員 沈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