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業成長

2018-02-04 09:37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100萬元專項資金撬動6.26億元貸款
我區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業成長

記者2月2日從自治區科技廳了解到,我區科技型中小微企業風險補償貸款已累計為241家(次)企業發放貸款6.26億元。

為緩解科技型中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等問題,2014年,我區啟動科技型中小微企業風險補償貸款試點工作,由自治區與市縣共同建立風險資金池,金融機構以風險補償資金為基數,給予中小微企業5至10倍放大的貸款授信,並在利率上予以一定優惠。試點工作開展以來,財政資金撬動效果顯著,科技型中小微企業成長迅速。截至2017年年底,7100萬元專項資金累計撬動金融資金6.26億元,財政資金循環放大倍數達8.8倍;33%的科技型企業獲得了無任何抵押的純信用貸款,91%的科技型企業營業收入和資産總額年均增長率均實現上升,43%的科技型企業增加了註冊資金,9家企業成功進入新三板。(記者 姜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