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能源局關於印發《增量配電業務配電區域劃分實施辦法(試行)》的通知

2018-03-20 17:19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能源局關於印發《增量配電業務配電區域劃分實施辦法(試行)》的通知
發改能源規〔2018〕424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能源局、經信委(工信委、工信廳),國家能源局派出監管機構: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進一步深化電力體制改革的若干意見》(中發〔2015〕9號)及其配套文件要求,進一步推動增量配電業務改革,根據《有序放開配電網業務管理辦法》等有關規定,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能源局制定了《增量配電業務配電區域劃分實施辦法(試行)》。現印發你們,請認真貫徹執行。

附件:增量配電業務配電區域劃分實施辦法(試行)

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 家 能 源 局
2018年3月13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