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中國工商銀行加強科技金融合作

2018-03-30 10:58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1日,科技部、中國工商銀行聯合印發關於加強科技金融合作的通知,雙方將加強科技金融合作,支持科技成果轉化和産業化,促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該通知從合作機制建立,科技企業、重大科技創新項目、科技園區金融服務,科技企業金融産品和服務創新,科技企業投融資技術評估,政策引導和聯動等多方面進行了工作部署。

根據通知內容,一是雙方將加強高新技術企業和科技型中小企業金融服務,支持重大科技創新項目融資,以及共同做好科技園區金融服務。二是指導和推動科技企業金融産品和服務創新,鼓勵地方科技部門、工商銀行分支機構積極借鑒和運用科技金融産品和服務模式,結合本地區實際情況推出各具特色的科技金融産品。三是發揮科技專家諮詢作用,對科技企業發展和成果項目創新性進行科學評價,探索科技企業投融資技術評估工作。四是加強科技創新政策與金融政策的銜接和聯動,創新資源配置方式,加強對銀行信貸投入的引導和帶動,加快形成多元化、多層次、多渠道的科技投融資體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