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印發2018年中國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培訓計劃

2018-04-02 10:38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於印發2018年中國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培訓計劃的通知
發改辦西部〔2018〕308號

重慶市、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西藏自治區、陜西省、甘肅省、青海省、寧夏自治區、新疆自治區、內蒙古自治區、廣西自治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湖南湘西、湖北恩施、吉林延邊自治州發展改革委,國家信息中心,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各級遠程學習中心所在單位: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強化舉措推進西部大開發形成新格局,結合西部各地填報的培訓需求,我委研究制定了《2018年中國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培訓計劃》(見附件)。現印發你們,請認真組織實施。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確保培訓計劃順利實施。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管理中心(以下簡稱“管理中心”)要加強教學組織,提高直播效果,高質量完成全年28個專題、140課時的教學任務。各級發展改革部門要協調配合有關單位做好調訓工作,按要求組織好在線學習,每個省級學習中心(西藏、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除外)參加在線學習的人數一般不少於450人,每個地市級中心一般不少於150人,確保完成年度學習總人數不少於1.3萬人、每人學習時間不少於12學時的教學目標。管理中心要根據培訓需要和各地需求,適當組織線下專題輔導活動,切實提高培訓實效。

二、抓好2019年度培訓工作安排。各學習中心要做好2018年度工作總結(包括培訓情況、主要成效及經驗做法、工作建議)和2019年工作計劃,於今年12月底前報送管理中心。管理中心要做好年度評優評先工作。省級發展改革部門和各學習中心要結合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和幹部培訓情況,研究提出本省區市2019年度培訓需求,並認真填寫管理中心印發的有關需求調查表,于12月初上報我委西部開發司和管理中心。

聯絡人:孟 陽 高煒瓊(管理中心)

電 話:010-68504101 68140744

傳 真:010-68504528 68140743

郵 箱:mengyang@ndrc.gov.cn

附件:2018年中國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培訓計劃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
2018年3月8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