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基礎産業司赴江西
開展通用航空業發展專題調研

2018-04-03 14:33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促進通用航空業發展的指導意見》(國辦發〔2016〕38號),推進通用航空業發展,3月27日至28日,基礎司任虹巡視員帶隊,會同民航局計劃司、運輸司,以及空管委辦公室等單位赴江西省開展專題調研。調研組實地調研了吉安市桐坪通用機場、南昌航空工業城、南昌瑤湖省直升機運營基地等,並召開專題座談會,就通用航空製造、通用航空市場培育以及通航機場建設和空域開放等問題聽取了地方有關部門和相關企業的意見建議。

任虹同志指出,江西省通用航空發展基礎較好,是全國唯一同時擁有固定翼飛機和旋翼機研製生産能力的省份,下一步應發揮航空製造優勢,加快通航運營、飛行服務保障、配套産業及培訓等全産業鏈通用航空發展。一是做好統籌規劃,抓住通用航空發展重點領域,努力開拓創新,培育壯大通用航空市場,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做法;二是加強部門合作,打通企業與政府之間的信息壁壘,共謀、共建、共享,共同打造通用航空運營保障服務體系;三是發揮好政府公共服務和市場引導的作用,摸清通用航空市場需求,避免同質化和惡性競爭;四是加強軍地雙方的溝通銜接,加快推進通用機場和飛行服務站的建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