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基礎産業司開展郵政業發展專題調研

2018-04-03 14:40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落實《郵政業發展“十三五”規劃》(國郵發〔2016〕116號),推動郵政普遍服務和無人機快遞發展,3月26日,基礎司任虹巡視員帶隊,會同國家郵政局政策法規司、市場監管司,民航局計劃司、運輸司,以及空管委辦公室等單位赴江西省贛州市開展專題調研。調研組實地查看了贛州市章貢區湖邊鎮郵政所、南康區橫市鎮順豐無人機快遞運營中心,並與順豐科技公司進行座談,詳細了解無人機研發、臨時起降點建設、航線規劃以及運營管理等各方面情況,認真聽取企業對無人機快遞發展的意見建議。

任虹同志表示,無人機快遞是通用航空與快遞結合的一種新業態,對解決偏遠地區配送問題、促進貧困地區脫貧致富具有積極意義,希望順豐科技公司在有關部門的支持下,積極探索形成成熟的商業模式,為無人機快遞發展創造可複製、可推廣的好經驗、好做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