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信部:促進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

2018-04-06 13:46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4月4日,部中小企業局與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就促進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相關事宜座談交流。部中小企業局局長馬向暉,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長劉多等參加座談。

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介紹了其作為國家雙創示範基地,在打造開放式産業發展平臺、共享科研與創新能力、為中小企業提供高質量和專業化技術支撐、通過開放式創新體系服務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的主要做法。雙方圍繞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出臺政策措施研究、國家雙創示範基地建設等交換了意見。雙方表示將落實今年《政府工作報告》提出“要形成産學研用協同、大中小企業融合的創新創業格局,打造雙創升級版”,在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重大課題研究等加強合作。

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綜合處、創業創新服務處,中國信通院産業與規劃研究所、科技發展部相關人員參加。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