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漢:工地未經審批夜間須停工嚴查噪音擾民

2018-04-07 16: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4月7日電(記者 廖君、馮國棟)湖北省武漢市對建築工地夜間施工噪聲污染零容忍,出臺最嚴治噪措施。記者近日從武漢市城管部門獲悉,從即日起,未經審批許可的工地,夜間一律停工。

據了解,目前武漢市在建工地939家,其中181家建築工地因夜間(22時至次日6時)施工産生噪聲被投訴過。3月,全市受理夜間建築施工噪聲投訴4001件,投訴處置率100%。

武漢市城管執法督察總隊總隊長王春生表示,下一步將依法加大處罰力度,嚴格落實“四個一律”:從4月5日起,凡未取得夜間施工審批許可的工地,夜間一律停工;違規施工,一律禁止並依法處罰;已經審批許可夜間施工工地,一律發佈和張貼公告,與街道、社區搭建溝通平臺,主動讓周圍居民知曉;被投訴的前5名一律約談,被投訴的前10名予以曝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