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漢專項巡查整治提升全市營商環境

2018-03-22 17: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3月22日電(記者 廖君)武漢選派108名幹部,專項巡查全市營商環境,重拳整治幹部服務精神不足、服務質量不高、服務效率低下,不作為、懶作為、慢作為等損害營商環境的突出問題。

記者從21日召開的武漢市2018年基層作風暨營商環境巡查工作部署動員會獲悉,此次巡查以企業和投資者訴求為風向標,重點巡查、聚焦影響武漢營商環境的突出問題,包括招商引資項目落地、政策兌現、行政審批、市場監管、幹部作風等方面。

據介紹,營商環境專項巡查以全面排查和駐點督查相結合方式進行。巡查組將每月從駐區中小企業中選取10—15家,實地走訪、點對點交流,收集企業生産經營中存在的突出問題。重點巡查對招商引資重大決策部署不落實,服務意識不強,故意刁難、干擾項目建設和企業生産經營,以及敷衍塞責、吃拿卡要等損害企業和投資者合法權益問題,存在幹部作風問題或貪腐問題的,將移送紀檢監察機構依紀依法追究責任。

專項巡查結果將作為各區及相關部門年終績效考核、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考核的重要內容,作為領導幹部考核評價、選拔任用的重要依據。對存在嚴重影響營商環境突出問題,或者整改不力、造成不良後果的,將嚴肅追責問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