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部長調研國家外國專家局機構改革工作

2018-04-11 17:53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推進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部署要求,為加快推進科技部機構改革工作,3月28日,科技部黨組書記、部長王志剛赴外國專家局進行專題調研,召開座談會研究部署科技部機構改革工作。科技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外專局局長張建國做了有關情況彙報,王志剛部長做了總結講話。

王志剛部長在講話中強調,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根本遵循,充分認識深化機構改革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來,從黨和國家發展全局中研究謀劃科技部職能定位。要緊緊扣住“加強、優化和轉變政府科技管理和服務職能”這條主線,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抓戰略、抓規劃、抓政策、抓服務”的要求,切實做好科技部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創新驅動實質上是人才驅動”、“要擇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指示精神,更加重視和加強引智引才工作,走出一條以人才強、科技強促進産業強、經濟強、國家強的發展道路。

科技部黨組成員、中央紀委駐科技部紀檢組組長王賓宜,科技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李萌,科技部黨組成員陸明、周長奎、夏鳴九,科技部副秘書長苗少波,中央紀委駐科技部紀檢組副組長賀振福以及科技部(外專局)相關司局和中心負責同志參加調研或座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