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大力打造信息消費升級版

2018-04-13 08:19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吳政隆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打造信息消費升級版 培育經濟發展新動能

省長吳政隆12日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審議並通過《省政府關於進一步擴大和升級信息消費持續釋放內需潛力的實施方案》。

會議指出,進一步擴大和升級信息消費對於持續釋放內需潛力、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服務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義。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踐行新發展理念,堅持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相結合,大力打造信息消費升級版,培育經濟發展新動能。要緊扣高質量發展要求,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設為抓手,充分利用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移動互聯網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術, 著力培育一批大平臺、大企業,搶先佔領産業互聯網、工業互聯網等新興領域,促進信息技術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推動經濟發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要按照《國務院關於進一步擴大和升級信息消費持續釋放內需潛力的指導意見》和我省《實施方案》的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實,強化信息消費監管、信用體系構建、知識産權保護、消費安全保障、財政政策支持、統計監測評價等保障措施,推出更多滿足群眾個性化、多樣化需求的信息消費成果,讓人民群眾生活更加美好。

會議聽取了今年一季度經濟運行情況以及打好“三大攻堅戰”推進情況彙報,研究部署下一階段工作。(記者 黃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