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涉及雄安新區的高速公路項目2020年通車

2018-04-15 07: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4月14日電(記者 王民)記者從河北省交通運輸廳了解到,今年這個省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多為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建設、冬奧會和扶貧攻堅等重大戰略保障項目,按照應通必通、應開必開、應建必建要求,2020年重點是津石等涉及雄安新區的高速項目建成通車。

據介紹,今年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設總規模將達到20條段以上、近2000公里;確保通車584公里,力爭達到700公里左右;新開工力爭達到600公里以上。每一個項目都明確了具體開工時間和通車時間:今年重點是力爭太行山高速建成通車,2019年重點是延崇高速公路建成通車,2020年重點是津石等涉及雄安新區的高速項目建成通車。

其中,京雄高速和延崇高速公路建設將堅持對標世界眼光、國際標準、中國特色、高點定位的要求,以“雄安質量”的標準,努力打造資源節約、生態環保、低碳節能、智慧高效、服務為本的高品質綠色示範公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