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召開定點扶貧工作專題會議

2018-04-16 13:58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1日,民航局組織召開定點扶貧工作專題會議,總結民航局定點幫扶新疆于田、策勒兩縣工作情況,介紹定點扶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赴兩縣調研情況,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民航局副局長董志毅出席會議並講話。

董志毅指出,黨中央歷來高度重視扶貧工作。接受定點扶貧任務20年來,民航局黨組始終把扶貧作為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發揮行業優勢,整合行業力量,投入大量財力物力,建設了一批惠及貧困地區群眾的重點項目。民航系統各單位講政治、顧大局,按照民航局黨組統一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對今後定點扶貧工作,董志毅提出三點要求:一要講政治顧大局,切實認清定點扶貧工作的重大意義。各單位要提高認識,真正把思想統一到黨和國家方針政策和指示要求上來,以強烈的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繼續做好定點扶貧工作。二要強機制利長遠,努力形成定點扶貧工作的強大合力。各單位要將完成民航局定點扶貧任務作為一項重要任務,加強領導,主動作為,有步驟、有計劃推進各自工作。要切實關心扶貧幹部,在工作上給予支持、在待遇上給予保證,支持他們履職盡責。三要抓落實重實效,切實完成定點扶貧工作的各項任務。要本著實事求是、精準到位的原則積極推進各項工作。産業扶貧方面,要從提高當地群眾生産條件、生活質量入手,推進項目建設,幫助擴大農副産品銷路。教育扶貧方面,繼續參加“新長城”項目,併為兩縣捐贈圖書。醫療扶貧方面,繼續推進與兩縣醫院共建,切實幫助提升醫療水平。宣傳方面,要為兩縣做好形象推廣,深入一線採訪挂職幹部,宣傳報道先進事跡。

董志毅還代表民航局黨組對定點扶貧挂職幹部和新疆“訪惠聚”駐村幹部表示慰問,號召各單位學習他們的先進事跡。民航局發展計劃司、財務司、人事科教司、機場司、政工辦,新疆管理局、首都機場集團、空管局、機場建設集團、報社出版社、醫學中心(總醫院)、運輸協會、機場協會相關負責人出席會議,並就下一步幫扶計劃進行了充分討論與交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