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屆世界製造業大會5月下旬在合肥舉辦

2018-04-19 11:20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首屆世界製造業大會5月下旬在合肥舉辦
2018中國國際徽商大會同期舉行

經中央同意,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將於5月25日至27日在合肥舉辦,2018中國國際徽商大會同期舉辦。4月18日,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和2018中國國際徽商大會組委會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廳舉行發佈會,通報大會籌備進展情況。

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由全球中小企業聯盟、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安徽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會議圍繞“創新驅動 製造引領 擁抱世界新工業革命”主題,努力打造世界製造業創新發展的高端交流平臺、形象展示平臺、開放合作平臺,將中國的先進製造業推向世界,把其他國家的先進製造業引進中國,為促進製造強國建設、推動世界製造業創新發展貢獻安徽力量。國際知名工商組織、境內外世界500強和製造業領軍企業、國家“兩院”院士和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將出席大會。

據悉,會議期間將組織舉辦主旨論壇、智慧製造論壇、人工智慧(中國聲谷)論壇、國際先進製造業集群發展論壇等10多場專題論壇,圍繞國內外製造業最新成果及安徽智慧製造發展脈絡舉辦7類特色展覽,推進央企、民企、外企、僑企、臺企五個方面項目對接。我省將以製造業為重點向國內外推介1000多個合作項目,廣泛拓展國內外先進製造業在安徽的合作發展空間,加快建設製造強省、打造內陸開放新高地。

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虞愛華主持發佈會,省政府副省長周喜安作大會基本情況介紹。省商務廳、經信委、外辦負責人分別回答了記者提問。(記者 吳量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