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長三角建立“雙創”示範基地聯盟

2018-04-21 16: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4月21日電(記者 李榮)為進一步加強長三角區域“雙創”示範基地的協同創新效應,“長三角雙創示範基地聯盟”21日在上海成立。

據了解,新成立的“長三角雙創示範基地聯盟”,將進一步發揮區域、高校科研院所、企業三類示範基地的不同資源優勢,開展合作交流,共建“內聚外合”的開放性創新網絡。

據介紹,“長三角雙創示範基地聯盟”作為平臺,將協調推動長三角各示範基地在科技成果促進轉化、科技項目聯合申報、科技人才聯合培養、科技創新企業聯合培育、創新創業生態營造等領域的全面深化合作,探索建設跨地區、跨行業的創新資源共享平臺。

同時,將整合各示範基地豐富的線上線下資源,運用市場化力量和大數據手段,編制“長三角雙創生態地圖”,為各類雙創主體提供服務,並鼓勵設立創業服務、創業投資、人才交流、産業合作等專業領域的“子聯盟”,為“雙創”生態中的各主體提供支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