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出席國家信息光電子創新中心啟動會

2018-04-28 13:53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4月26日,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出席國家信息光電子創新中心啟動會並調研。湖北省政協副主席許克振、湖北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王祺揚、武漢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徐洪蘭等參加會議並陪同調研。


苗圩一行參觀了國家信息光電子創新中心,聽取了國家信息光電子創新中心發展規劃和建設進展情況彙報,併為國家信息光電子創新中心揭牌。

國家信息光電子創新中心以武漢光谷信息光電子創新中心有限公司為依託,整合國內多家光電子領域具有研發優勢的領軍企業、科研機構和投資孵化機構。國家信息光電子創新中心主要聚焦新一代網絡、數據中心光互聯、5G等信息光電子應用領域,在高端材料生長、核心芯片工藝、先進封裝集成等方面突破關鍵技術和共性技術瓶頸。力爭通過3-5年建設,建成國際一流的信息光電子製造業創新平臺,打通先進製造技術從基礎研究到應用研究、首次商業化和規模化生産的創新鏈條。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巡視員兼副主任馮長輝、科技司副司長范書建、電子信息司副司長吳勝武等隨同調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