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關於落實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關情況的通告

2018-05-01 14:30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落實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關情況的通告

各運輸航空公司、運輸機場公司:

根據《民航局關於印發<航班正常考核指標和限制措施>的通知》(民航發〔2017〕156號)的相關要求,現做出如下決定:

一、暫停受理部分國內客運航空公司在時刻協調機場新增或調整預先飛行計劃申請(詳見本通告附表)。

二、自4月27日起至7月31日,停止受理泰國亞洲大西洋航空、巴基斯坦沙欣航空、巴基斯坦航空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奧凱航空、龍江航空、阿富汗航空、加拿大航空、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因2月數據不達標,自4月27日起至6月30日,停止受理其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三、給予深圳航空、奧凱航空、九元航空、馬爾代夫航空、阿富汗航空、巴基斯坦航空通報批評。

四、自5月1日起,恢復受理土庫曼航空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五、自5月1日起,恢復受理航空公司在浦東機場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運 輸 司
2018年4月28日

附件:

附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